XTC Gelato 是香港第一家正宗意大利雪糕品牌,更是自產自銷業務。多謝一眾意大利雪糕愛好者的擁戴,使品牌得以在充滿動力的香港,迅速蓬勃發展。而 XTC Gelato 的團隊都是地道的香港人,就和您們一樣。

製作意大利雪糕需要專業和熟練的技巧,細心品嚐和創新口味。我們專業的團隊齊心合力,一起培訓員工,成為意大利雪糕的優秀團隊。

“當我回首過往,以有限的技能開始經營,至現在我們已是一家專業意大利雪糕製造商,令我明白到從同事間互相吸取經驗,團隊互相信賴,就必定能得到力量和信心。” Mac

 

如有興趣加入XTC團隊,可致電2540 0105.


作為一家香港的公司,我們想為香港作出一點點貢獻,伸出援助之手。我們每年都會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及其年度籌款活動 :抗癌大步走步行籌款活動,及粉紅革命以支持乳癌患者及喚起公眾對癌症的關注。

健康飲食是對保持身體健康非常重要的,我們樂意為您製造出一個既健康又愉快的奇妙享受。並承諾會斷續搜羅創新材料,努力提高我們的水準。

我們意識到維持生態平衡的重要性,所以我們會在依據衛生指南的範圍內,盡量減少包裝材料。